“渐行渐远,拒绝发问.”

© 着色月壤
Powered by LOFTER

猫。

那条巷子里有只黑猫。
他们说那猫长的丑陋无比,我去看了,那小撒旦貌美得很,眼里是一滩干净的天,衬着惨白也柔的像云。他们说这猫晚上叫的难听死了,我也听了,压抑着从喉咙里呜噜的奶音,是使痛苦之人安睡的摇篮曲,他们说你的猫一点都不听话,我观察了,每天下午都会乖乖睡觉很可爱,乙醚味道也随之消散不少。他们说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我动不了,我的爱宠变成他们口里那样一点都不听话,叫声难听至极,毛发纠结脏污的东西。
不要这样对待它。
似乎太黑了,我想要一盏灯。我看到一抹蓝色跳跃着接近,我伸出手了,我抱住了温暖的物体。
我只要有我的甜心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