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拒绝发问.”

© 着色月壤
Powered by LOFTER

【涉英】谈婚

“涉,要结婚了呢。”

天祥院英智陷在软乎乎的沙发垫中间,粘稠的红茶香味让他舒适的眯着眼像被人挠着下巴的猫咪:“恭喜哦。”

被祝贺的对象正在给他倒茶,然后放进一粒方糖,别出心裁切成六面体的砂糖块上还插着小巧可爱的薄荷叶:“能得到皇帝陛下的祝福,是小丑的荣幸。”天祥院英智接过有些发烫的瓷体,轻啜一口沾染了薄荷砂糖清新甜腻的赤褐色液体,上品的味道使他小声的叹息:“是不是就再也喝不到涉给我泡的茶了?”他像是偷糖吃的孩子一样眨眨眼:“有些遗憾呢。”

日日树涉感到有些好笑,但不轻不重的笑一笑又不是他的作风,于是他很多玫瑰花瓣抖落到桌布上,却只有一瓣落在了天祥院英智的杯子里。“我会尽我所能来取悦陛下~只要您想,就算在露水都还没有沾湿草叶的夜里我也会为您摆设茶会的。”天祥院英智很认真的点点头,像是真的想试试半夜三更冷到结冰的茶会一样。“那,涉,作为茶会的小故事,和我讲讲你结婚后会和那个人去做什么怎么样?”

“嗯,首先,您的日日树涉会和太阳比赛谁会在第一天的伊始时第一个亲吻到那个天使,”日日树涉绕了几步将华夫饼淋上枫糖浆放在天祥院英智盘子里,刀落成一个十字,天祥院英智很自然的就着这个动作叉起切好的甜食送入口中。“但是涉,”他嚼着松软的饼干,模模糊糊的说:“当你可以看见的时候,太阳已经把你和你要亲吻的人包围了啊。”日日树涉也很认真的回应:“噢,天呐,这是我的疏忽,太阳真是狡猾啊。”

天祥院英智将饼干切成更方便入口的小块:“涉说过鸽子们是涉的家人吧,鸽子们也会和你们住在一起吗?”他把一小块饼干塞进日日树涉嘴里暂时堵住他的话:“那让弓弦也和你们一起住吧,他会非常幸福的扫掉一地的鸽子毛。”“鸽子不适合人类的建筑~”日日树涉把小块饼干咽下,“我会在房子的后方种一棵可以爬到月球上的树,鸽子们会栖息在那里,当我们坐在树下——”他也将一小块饼干喂进天祥院英智的嘴里:“斑驳的阳光和暖和的羽毛一齐散下来……站在那之中的人会成为真正的天使。”

日日树涉已经完全从桌子的另一边绕到沙发上了。天祥院英智捧起温热的茶来,砂糖融化了,堆积在杯底,他取了小勺搅拌着。“涉会很幸福♪”“当然~☆但是我也有很大很大的难处,就算是热气球也带不走。皇帝陛下愿意伸出援手吗?”“嗯?”

“如果他突发奇想要养孩子,那我是去孤儿院呢,还是告诉他鸽子们都是我们的孩子比较好?”日日树涉凑近天祥院英智的脸,握住他的左手,两个人的手掌没有紧紧的靠在一起,因为无名指的银环产生了一些隔阂。“他一定不会想要一个孩子,相信我,涉。”天祥院英智笑着喝下茶,感到凉丝丝的小片状物贴住了舌,“涉,花瓣。”

日日树涉捧住他的脸,温柔的亲吻他,舌与舌交缠,那片淘气的花瓣被日日树涉卷在舌尖撕碎了和天祥院英智分食。“新婚快乐,我的涉。”天祥院英智将外衣解落到肘部,靠在日日树涉的肩头。

“新婚快乐,我的英智。”日日树涉舔着他的耳朵,将自己的衣服也解下。

茶和吃到一半的甜品一起被冷落到冰凉,因为已经没有人要它们来将身体暖和起来了——已经,非常热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