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拒绝发问.”

© 着色月壤
Powered by LOFTER

【闺蜜组】为什么那个囚犯可以和监狱长一起吃李子(11)

是霜冻闺蜜组在监狱培养革命友谊的故事
cp是锤基&盾冬,出现就打tag
保证ooc和沙雕和甜
——————————

  Thor打了一个喷嚏,他的金发淅淅沥沥的滴着水,热水器工作着,蒸汽抚摸他裸露的冰冷肌肤。该死的阴雨天。他这么想着,把湿了左半边的上衣甩到洗衣机里,想起一年前Jane的抱怨和承诺。
  
  “既然我有时间和那群无聊的男人吃烛光晚餐再看爱情电影的时间,为什么不把这个元素质变的温度条件精确到小数点后十位?”女科学家在Odin家的后院里愤愤不平的咬着红梅饼干,圆珠笔点在资料上红色印刷的放射线条末端,又标记一个公式。Thor给她添茶并附和着是是是您快加油拿下这个项目,您是我们的希望是蒸汽时代的爱迪生。
  
  Jane给他逗笑了,丢开笔,看着Thor的蓝眼睛。“所以Thor,你要帮我,拜托了,欠你个人情。”她双手合十,真诚道:“做我一年的绯闻男友——直到我把这个东西完美的搞出来。”“质变温度条件精确到小数点后十位?”
  
  “明白人。”Jane又倒回椅子上,把文件夹拍在额头:“别看我,我知道你现在什么表情,从大一我和你认识开始你天天都在念叨如何把你那个没血缘的弟弟绑上床——那时候还真怕你哪天就犯罪。”她抬起焦糖色的美眸看着面前被揭穿心思也不为所动的男人,心里暗惊他的成长。“我没办法,毕竟只有Odin家的继承人身份足够替我挡下所有……”“帮我个忙就好。”
  
  那日太阳难得没有焦躁,Jane看着Thor垂下的眼睫和半阖的眼睑,感觉他又成了那个十九岁的青年。他又要讲那种话了。“未来某个时候,帮我把那个小混蛋绑住一次。”Thor的动作看似是羞愧,实际上他的表情可自然了,甚至还在笑:“我也知道他满肚子坏水,随时准备反咬一口,但也比他去外面惹一身伤回来要好。”“公平交易,Good。”Jane耸耸肩,伸手与他相握。“嘿,有人回来了,快抱我把这绯闻传出去,今晚还有个富少爷约我去看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呢。”
  
  ……
  
  他的确不能再让Loki乱跑了,他需要Jane的帮助。今天他亲自去看了她的论文发布会,非常成功,观点被初步论证成实,再审核后就会被编入资料,为人所知。他们的绯闻消息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站在热汽笼罩的水流下的Thor知道此时Jane一定在盘算着体面的措辞来让他们的“甜蜜恋情”终结,所以他要想的只有如何让他那睡了三个月木板床的弟弟肯回家。
  
  他自己选择了加刑,就意味着什么机会都没有。
  
  该死。Thor烦躁的对磨砂玻璃来了一拳。
  
  这是夜晚,是充满不安定因素的时间段。他一想起Loki就会想个没完,眼下他难以自制的幻想起Loki站在水下冲洗身体的样子。水流亲吻他披在肩上的黑发和略显淡色的嘴唇,直到不算结实的白皙胸膛,隐隐约约看得出轮廓的腹肌,然后是……Damn it!Thor·Odinson又一次无奈的发现自己为这个和他同姓且同性的人硬了。
  
  “自己在浴室爽一炮的感觉怎么样啊。”他出来的时候蜜色的双肩滴满金发间满盈的水珠,顺着胸膛淌进被浴巾堪堪遮住的腰腹,Hela裹着浴袍斜倚在他房间的沙发上,对自己亲生弟弟的美好肉体一点儿兴趣也没有。“还真不怎样,你知道我想和谁来一炮,Hel……Sister。”Thor无视她,随手从床头柜上抄了盒烟,“介意吗?”“惺惺作态,给我。”
  
  打火机点燃的声音过后是两缕缓缓上升的灰烟。这烟劲儿略大,Hela皱眉,看着落了个红艳唇印的烟嘴儿:“他不喜欢尼古丁。”“哦,我知道,”Thor咬着烟,拉开衣柜翻翻找找,从一件卫衣的兜里捞出塑料纸包着的薄荷糖:“虽然这玩意儿比烟还辣嘴。”Hela在蓝水晶的烟灰缸里把烟摁熄了,漫不经心打量起自己黑色的指甲:“他十岁的时候喂你吃芥末生姜华夫饼也没见你喊辣。”Thor顿了顿,乖乖坐下来听他的姐姐讲故事。
  
  最近Hela因为Loki的事儿偶尔搬回家来住,不见Odin不看Frigga,倒是往Thor房间跑的比三餐都准时勤快。她讲着Thor被捉弄的往事,像是讲着悼词,可是当她的语言中出现嘟着嘴儿为故事书里的幸福五口之家笨拙的涂鸦上Odin家五口人的特征的黑发小男孩时,她的语气又变得温柔了。到底哪个弟弟才是和她有同样DNA的啊。Thor无奈的苦笑,却又感觉一阵温暖。
  
  比起他,Loki更需要被人所爱,可矛盾的,他偏偏做出讨厌的姿态来,人们都离他远去。但他不会,尽管他对Loki那些无孔不入的小把戏也算深恶痛绝,可当他安静下来,那副模样真是叫人不忍心吐出一个指责的单词来。
  
  这在伊甸园嘶嘶低鸣的毒蛇只有被和着禁果吞吃入腹的结局。Thor的食指擦过残留着薄荷味儿的嘴唇。能够和Loki同床共枕的男人,他一个就足够了。
  
  凌晨十五分,监狱。
  
  Bucky正闭着眼睛散开头发在睡觉。
  
  正在和默默吞完布丁表示累坏了的Loki睡觉。
  
  在和隐忍泪水导致眼尾发红的Loki躺在一张床,盖着一床被子,枕着同一个枕头睡觉。
  
  ……噢不,不要误会,他们只是单纯的躺在一起。
  
  Loki睡眠时期的头发远远没有他醒着的时候这么听话乖巧,八爪鱼似的糊了半张脸,Bucky的头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卷在他的后领子里痒痒的,他入睡的时候可花了一番功夫让自己适应它。
  
  但他们就这样躺在一起,感受着对方暖融融的温度,睡的格外安稳,无论是哪一个都感到了依偎的温暖,Loki本能的把抱着Bucky肩膀的手收紧,然后被金属臂冻的一个激灵给醒了。
  
  好吧,也有不安稳的情况。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同一时间,有人一夜未眠,也有人睡的安稳。

评论 ( 18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