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行渐远,拒绝发问.”

© 着色月壤
Powered by LOFTER

【闺蜜组】为什么那个囚犯可以和监狱长一起吃李子(13)

是霜冻闺蜜组在监狱培养革命友谊的故事
cp是锤基&盾冬,出现就打tag
保证ooc和沙雕和甜
——————————
*在很多文化里13都是个不好的数字
——————————

  Hela从外头买了速食品回家的时候看到的是Thor·Odinson像个被人抛弃的怨妇一样坐在台阶上,委屈巴巴的,长到肩上的金发被剪了个板寸,碎发参差不齐的随风飘扬,搞的这个一米九四的大男人犹如风中野草。诸神在上。Hela翻了个白眼,把一塑料袋的东西都扔他怀里,踩着高跟鞋开始翻手包里的钥匙。“他拒绝了你并且狠狠的给了你一巴掌让你洗心革面决定剪发断牵挂一切重新开始找你的绯闻女友再续前缘?”Hela把她丧家犬似的弟弟拖进去,一脚带上门。“别用这种狗血剧本唬我,给姐讲话,他说什么了。”
  
  果然,Hela才是他们三姐弟里最男人的一个。Thor抬起他亮晶晶的蓝眼睛,说:“我不知道。”“啥?”
  
  “我把戒指给人了,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Loki静静的躺在床上听着Bucky嘴皮翻飞把他骂的不成人样,安静的做了个白雪公主睡水晶棺的动作。“Stop,Bucky,你知道我只是发了点小烧,脑子还很好。”“我觉得你真的有病。”“谢谢提醒,38℃呢。”Loki手上动作没停,Bucky给他计退烧小方法的铅笔头被他捏在手里,一张举高高的牛皮纸被他当做梦想蓝图肆意勾画,顿了顿,又添上几笔。“OK,大功告成了,Bucky你来看看。”Bucky凑上去瞄了一眼,想了想,吐出句Oh my God。
  
  纵横红灯区五年无敌手的Hela小姐觉得她回家就是个错误,和她最合得来的弟弟被抓了,爸爸妈妈她不想见,日子过得真真是极度无趣了,她就和弟弟谈点儿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看他表情寻个开心,结果这会儿被自己讲傻子了。
  
  还是去喝酒吧。Hela小姐下定了决心,麻溜的上楼去找她的化妆盘和眼线笔,Thor被她的动作搞的更难过了。“Sister,相信Loki好吗?他不是这样绝情的人。”“好的,Thor,你知道我是不相信你。”Hela把她的黑发抓成一把丢到肩后,转过头来用化了烟熏妆的脸对着Thor,上妆的速度惊呆了给自己喷剃须水都比这慢的金发男人。“Loki也说了,那只戒指的另一个适合Jane。”Thor看着自己脖颈上空荡荡的银链子,无奈的嗤笑一声。“他又没看过那个戒指。”
  
  “绿柱石,很名贵的祖母绿。”Loki把手里的牛皮纸卷起来,随手抄起手边的戒指把它箍好,放在枕头边。“我觉得你对待混凝土的态度都比这个好。”Bucky把药和温水递给他,Loki道谢后将它吞下。“明天早上就会退烧,到时候我最多给你切断一分钟的监控,你……”“一分钟?”Loki的绿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Bucky和他对视,无奈的耸肩:“你从小到大一定很少收到惊喜,好吧,是一分半钟。”Loki蹭进被子里,看着Bucky最近表情愈来愈多的脸,嗤嗤的笑出声,伸出汗津津的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说我倒是擅长为别人准备惊喜。
  
  对,对,就像你给你哥哥准备的这个一样。Bucky摸摸自己被Loki搓乱的头发,撇撇嘴,给他留了一豆灯回去了。
  
  老实说,Loki刚拿到那个戒指时候的表情还是挺好玩儿的,他先是一把抓了过去,指甲在Bucky的钢铁手掌心刮出刺耳声音,然后他就这样攥的紧紧的,不敢松开,那模样简直是怕别人把它抢走了一样,直到Bucky使劲儿的把他摁在床上掰开了手,把那亮晶晶的绿宝石给他看,同时大声喊着你是不是脑子烧坏了连这种东西都害怕?他小心翼翼的接过去,在戒指的内环找到了一行针尖小字,当场就一声Fuck倒在床上两眼直勾勾盯着生霉菌的天花板不动了。Bucky抢过来一看,直接把那小东西瞄着Loki肚子砸。
  
  “My love, Loki.”
  
  Hela在给她的嘴唇增色。“俗气死了,Loki绝对是先嫌弃你……”她涂完了遮瑕,染了龙舌兰的指尖在一溜儿唇釉里划过,点在其中一瓶上,拔出盖子,让沾了粘稠液体的软毛刷与嘴唇亲密接触:“再满心欢喜的戴在手上。”Thor抿着嘴唇,仿佛觉得这不足以表现他内心的情感,又抱起手:“真的吗?”他半耷拉眼皮的蓝眼睛里却是实打实的肯定。“你什么时候长成这种男人了,起开,你挡着我光了。”Hela将她的黑发扒拉蓬松,理成个高冷的样子,开始挑选装饰品。“为了Loki。”他耸耸肩,“总是当个被他欺负的傻大个儿,就像现在这样,喏,人进局子了,想见一面都难。还有我觉得你戴那条锁骨链好看一些,别这么看我,小时候谁给我穿女装来着。”“我只是觉得你金发碧眼的,挺稀奇,我有个漂亮的女同学也是金发碧眼,我就觉得该给你穿穿裙子。”两个人顿了顿,都被这句话的无知逗笑了,Thor笑着笑着,问道如果我像我朋友一样小时候留个短发是不是就能免遭这罪了。
  
  Bucky半夜是被噩梦吓醒的。他梦见了很多东西,冲天的火光,哭泣着喊他名字的男人,他的左半身失去知觉,眼泪还没落下去就因为高温在眼角嗤嗤蒸发。那男人扑上来紧紧的抱着他——他当时明明在门边,还有一线生机。Bucky怒不可遏,用还有一丝神经联系的右手推搡男人的胸膛,推的男人跪了下来,亲吻他,他都可以想象他现在多么狼狈这男人居然吻的下去,不,等等,这是个好机会。Bucky伸出手,再一次推开了他。
  
  漫天的红色席卷了一切。
  
  他爬起身,冷汗淋漓。他的恐惧并不是来源于梦里地狱一般的场景,而是男人低下头来亲吻他时,那头虽然被烧了大半依然可以辨认色泽的金发,以及金色睫毛依稀掩映的深邃蓝眼。他的五官在两人贴着面颊时被无限的放大清晰,那是八小时前和他通过电话的男人。他睁开惊恐的眼睛,发现自己被摁在类似牙科医院的椅子上,周围满是记忆初始时那样的白大褂医生。
  
  “Thor,你再说一次,你认识Steve·Rogers?”Hela急促的起身,化妆品被带着掉了一地,Thor被这个变故搞的手足无措,只能局促的点点头,Hela拧着眉毛看他,顿会儿,问道:“你还说,Loki认识了个新朋友,在监狱里当监狱长,叫Bucky?”“准确来说是James·Buchanan·Barnes。”Thor觉出不妙来了,他小心翼翼的看向他混迹灰色地带的姐姐。
  
  “那个监狱背后隐藏的机关部门Hydra在找他。”
  
  Loki睡前水喝多了,爬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看见Bucky转悠着,便打了个招呼,谁知道那人扭过头来,面色冰冷,如覆寒霜。
  
  “回你的床睡觉,杂种,谁让你和我说话的。”
  
  Thor感觉他的血在一点点变得冰冷,他怎么知道这种家庭向谈话会引出这种事情来:“利用那个Bucky·Barnes?”“是的。”Hela给自己点了支烟,烟雾模糊了女人的面庞,语言却冷的可怕。“这是地下情报,最麻烦的是我们不知道Hydra找他的目的。”
  
  金发的男人想起曾经Steve曝光过的一家虐童企业,隐约记得,那是H开头。“……是为了报复。”他感觉自己吞了满腹寒意,指节忍不住蜷紧。制造灾难,夺去并毁了将他的挚爱,这样深入骨髓的报复真是叫人胆寒。
  
  “该怎么办?”Thor抬头看向他的姐姐,讶异于她的帮助,他下意识的夹起肩膀,显得像个小孩子。“Hydra利用Bucky,”Hela在化妆台上把烟头摁熄,和金发男人挚爱相似的眼睛划过锋利的狠辣:“我们就利用Loki。”

评论 ( 22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